恐怖私设战士,发的基本上都是私设(自家世界观),会磕邪门怪cp。
雷我发的东西可以拉黑我,费心思来劝我实在没必要。
抵制侵权AI绘画和盗图狗。


我不瞒了我喜欢沉金和Leiny

买水翁

约翰蛤蜊A者,目不能视而善射,当世无双 ,A亦以此自矜。尝射蝇于沙漠,有卖水翁名恩多尔者,释杖而立,听之久而不去。闻其曼哈顿转运站十中八九,但微颔之。
蛤蜊A问曰:”汝亦知射乎?吾射不亦精乎?”。翁曰:“无他, 但手熟尔。”蛤蜊A忿然曰:“尔安敢轻吾射!”翁曰:“以我酌水知之。”乃取一水壶置于地,以钱覆其口,徐以盖布神沥之,自钱孔入,而钱不湿。因曰:“我亦无他,惟手熟尔。”蛤蜊A笑而遣之。
评论(4)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sanova of the city死于双岛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