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私设战士,发的基本上都是私设(自家世界观),会磕邪门怪cp。
雷我发的东西可以拉黑我,费心思来劝我实在没必要。
抵制侵权AI绘画和盗图狗。


我不瞒了我喜欢沉金和Leiny

(除了p1其他都有AU私设)

p1徐伦

p2爱伦(婚纱ver)

p3安娜钦(西装ver)(和上面是一套,私心安娜徐tag)

p4神父(我有尽力在还原)

p5白娘子(拟人ver)(更新了足够黑♂暗的开裆裙)

p6安吉丽卡(袋子里装着葱饼)

p7川尻早人问号哥,食指海牛逼小孩之一(主要战绩:完美适应帝蝶灵魂,从废墟深渊中活着走出来)

p8帝蝶(拟人ver)

p9异主

评论
热度(22)

© C@sanova of the city死于双岛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