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私设战士,发的基本上都是私设(自家世界观),会磕邪门怪cp。
雷我发的东西可以拉黑我,费心思来劝我实在没必要。
抵制侵权AI绘画和盗图狗。


我不瞒了我喜欢沉金和Leiny

食指海众人的唇语挑战(重置了行间距)

是食指海AU,所以原作人物出场很少,很多设定和原作不一样。
能接受请继续:


round1:帝蝶&普奇神父
题目:女娲补天
神父:(伸出四个手指)四个字的。
帝蝶:米4444达?
神父:……不是,是字数。算了直接说吧,女娲——
帝蝶:(其实看出来了)(不要小瞧鞘翼龙的视力)你妈?
神父:是女娲——
帝蝶:你妈!是你妈!!
神父:(不是,你和我什么仇什么怨)
神父:(指着嘴)看我的口型:
神父:女——
帝蝶:yue~
神父:……
神父:最后两个字,补天。
帝蝶:不行?你妈不行!
神父:女!娲!补!天!(破音)
神父:2 ,3 ,5 ,7, 11 ,13 ,17 ,19 ,23 ,29……
帝蝶:嗯?这么长的吗?
神父:不是……补——
帝蝶:补——
神父:天——
帝蝶:天——
神父:女娲补天——
帝蝶:你妈补天!!
神父:……31 ,37 ,41 ,43 ,47 ……
神父拿起旁边的纯氧瓶猛炫一口。
(当然他不会死的,因为他已经死了)

round2:爱伦&安娜钦
题目:迪亚波罗
安娜钦:(指向自己)是一个人名。
爱伦:是个人?
安娜钦:(点头)
安娜钦:(伸出四个手指)四个字。
爱伦: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米4达?
米斯达吐血。
安娜钦:(手势示意)不是的,但和你那个朋友有关系。
爱伦:(没看懂)
安娜钦:(指向自己的头发)
爱伦:头发?长的粉色头发?
安娜钦:(做扎头发的动作,眼睛往上翻示意双重人格)
爱伦:扎头发?白内障?是约翰蛤蜊A?
安娜钦:(摇头)(做脱衣服的动作)
爱伦:看不出来,你直接报名字吧。
安娜钦:迪亚波罗!是迪亚波罗!
爱伦:什么菠萝?怕菠萝(Pablo)?
安娜钦:迪——
爱伦:迪?
安娜钦:亚——
爱伦:亚?
安娜钦:(点头)对了。
爱伦:迪亚怕菠萝?那是谁?是怕菠萝家族的人吗?
安娜钦:……无语。
此时老板正好随机出现在椅子下方。
安娜钦:(一把掐住脖子,拖出来)就是他!
爱伦:哦~原来是个发霉大章鱼。
迪亚波罗:(安娜钦掐得太紧了)I can't breathe!I can't breathe!
旁边的神父把纯氧瓶扣到了他嘴上。
今天的老板是吸纯氧死的。

round3:beluga&hecker
题目:精神小伙
hecker:精神小伙。
beluga:什么?清蒸烧烤?
hecker:你——
beluga:(看懂了)我,我怎么啦?
hecker:精神小伙!
beluga:吃点烧烤?太好啦,原来你要带我去吃烧烤!
hecker:……没有烧烤!想吃自己买去!
hecker:(抓起旁边的安娜钦)你看这是什么?
beluga:章鱼?
hecker:(疯狂乱指人)人!是人!
beluga:哦……是痴汉?
hecker:(被爱伦忍着笑打了,被迫放开安娜钦)不是!是精神小伙!精神小伙!!
beluga:听不见!没有精神!
hecker:(点头,伸出无名指,小指)对对对!最后两个字!
beluga:精神……精神小伙?
hecker:(疯狂点头)啊对对对!
beluga:好耶!去天堂吃烧烤喽!

round4:普奇神父&skittle-Chan
题目:李白
(斯科蒂似乎并不知道李白是一位中国诗人……)
斯科蒂:就—
就—
就—
就—
就是两个字——(伸手,比出二)
神父:(不愧是旧世界的我妹妹,真的卡哇伊捏…)
神父:比耶?
斯科蒂:不—
不—
不—
不—
不是啦……
是李子的李……
神父:(努力在过滤掉废话)
神父:你?
斯科蒂:是—
是—
是—
是—
是李白啦。
神父:(卡哇伊捏!)你奶?你奶奶?
斯科蒂:白…是白白滴捏。
神父:(努力过滤掉废话x2)姥姥?
斯科蒂:是—
是—
是—
是—
是李白…
神父:(真的很想要猜出来…)你姥爷?你爸?你妈?你爹?你舅?你姑?
斯科蒂:(被逗笑了)噗嗤…
斯科蒂:喜欢你的捏。
神父:(这个看懂了,但不敢相信)你说什么?
斯科蒂: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滴捏。
虽然你大概听不见吧…
神父:(然而全看懂了)53, 59, 61 ,67 ,71……
神父:把贯穿我脑袋的boe切断,赶紧的。
斯科蒂:为—
为—
为—
为—
为什么?哒咩滴捏!这样你就无了捏!
(skittle-Chan并不知道自己在旧世界和神父的关系)

round5:???&帝蝶
题目:还是李白
帝蝶:(指向问号哥)是一个人。
问号哥:是我?
帝蝶:不是,是李白。
问号哥:是我奶奶?
帝蝶:写《望庐山瀑布》那个!
问号哥:啥?找楼下住户的人?
帝蝶:白色的!小白兔白又白!(舞动)
问号哥:哈?电摇嘲讽?
帝蝶:没有电摇!(把安吉丽卡拉来,指着她的头发)这个颜色!
问号哥:头发?
帝蝶:颜色!
问号哥:长头发?
帝蝶:颜色!!
问号哥:浓密的头发?
帝蝶:不是!颜色!!头发的颜色!!!(用力过猛拽下一绺头发)(可以想象丽卡现在的表情)
问号哥:我懂了,是脱发!
帝蝶:(把白露也拽了过来)是白!是白啊!!
问号哥:白蛇?白蛇传?是人名的话…白娘子?我懂了!白素贞!是白素贞!
帝蝶:算了,过吧……

round6:Pablo.Jr&异主
题目:大烤肠
(Pablo.Jr是管理员Pablo的儿子,Pablo一世的后代)
异主:嘿儿砸!
怕菠萝:啥?
异主:大烤肠!
怕菠萝:带烤箱?
异主:大!
怕菠萝:带?
异主:大!!
怕菠萝:带啥?
异主:儿砸!
怕菠萝:啥??
异主:爸——
怕菠萝:唉~
异主:……!!
异主:你他妈故意的吧!
(为了制止暴力事件,本轮提前结束)

round7:天堂制造&白露
题目:我爱你
白露:那,那个……
天堂制造:???
白露:就是…
白露:就是我爱你——
天堂制造:?
天堂制造:……
白露:……
(怎么忘记天堂制造不会说话了,好尴尬)
白露:我来替她回答吧:她说,我也爱你。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带以斯帖玩?
以斯帖是瞎子啊,他怎么玩?
对了,他是出题人。
评论(2)
热度(9)

© C@sanova of the city死于双岛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