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私设战士,发的基本上都是私设(自家世界观),会磕邪门怪cp。
雷我发的东西可以拉黑我,费心思来劝我实在没必要。
抵制侵权AI绘画和盗图狗。


我不瞒了我喜欢沉金和Leiny

分馆长 癫发二度

我想看,战损普奇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没有变人棍,就是重伤无力化了而已),神父袍在血泊中浸染,伴随着急促的呼吸血沫从口鼻涌出,在慌乱地念质数的同时竭力维持高傲的神态。安波里欧以压制的姿势趴(or坐?抱歉想不出来这个姿势怎么描述)在他上半身(他俩体型差就像一个蛞蝓猫一个猫崽,安波里欧整个压上去也只能压住普奇上半身了属于是),手指挑起已经有一部分浸在粘腻的血中染成红色的三条发辫(假毛,无慈悲),在手中把玩着,缠绕着在指尖染上红痕,心中的感受与其说是快乐不如说是被空虚填满。

普奇试图与安波里欧目光对焦,但是对方的眼神总是刻意避开。

评论
热度(6)

© C@sanova of the city死于双岛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