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私设战士,发的基本上都是私设(自家世界观),会磕邪门怪cp。
雷我发的东西可以拉黑我,费心思来劝我实在没必要。
抵制侵权AI绘画和盗图狗。


我不瞒了我喜欢沉金和Leiny

【食指海AU】思归—第十六章

私设如山且烂,注意避雷。 
tmd老坟头,但是这篇烂文就发这里了。 
 
 


深渊村里,已是人间地狱般的惨相。杰瑞敏不再克制15年来积蓄的怒火与仇恨,放任【非是谁人】大肆破坏。猩红色的触手一缠住一名村民,就立刻将他吸收殆尽至只剩一摊血水。随着吸收的村民越来越多,【非是谁人】的触手也汇聚成了一个人形的“茧”,在深渊村的废墟中矗立着,成了一道诡异的风景。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惊动了正在歇息的阿奈蕾特•瓦伦泰。她急忙带着她的女人们从栖身的房屋中跑出来,下一秒,房梁就在她们身后被触手绞断。跑在最后的粉发女子程芸汐见状,放出替身:“【可燃物】!”喷出火焰企图烧退触手,可是完全没有作用,【非是谁人】耐高温的能力出奇的强。下一秒,触手就缠上了她。程芸汐只来得及大喊一声:“瓦伦泰大人,小心!”就被【非是谁人】吸收。 

“芸汐!”见痛失一名后宫,阿奈蕾特再也不能再置身事外了,“那边的蠢货,给我控制住你的替身,不然我就把你解决掉!你和村子有什么纠葛,也不要扯到我和我的女人们头上!” 

“【非是谁人】并不能由我自由控制!”杰瑞敏大声地回应到,“它是奥德赛的造物,深渊村落得这个下场是他咎由自取!”“奥德赛确实是个人渣,可你杀了我的女人,你就是我的敌人!”阿奈蕾特毫不示弱,紧接着,她第一次在安波里欧等人面前释放了替身:“【寒冬牢狱】!” 

【寒冬牢狱】是一个人形替身,它的头部后方向下延伸出一片半圆形骨板,从前方看起来就像蛇鹫的头冠。它一挥手,阿奈蕾特等人的四周就凭空竖起了三面墙壁。阿奈蕾特一蹬墙面,抽出长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出一段距离。她所过之处,触手纷纷被斩为碎块。站在远处观望却无法插手的安波里欧内心感叹道:“完全看不清她的行动,这就是一阶收尾人的恐怖实力吗?”

但是触手再生的速度极快,斩碎一根又有数根攻过来。阿奈蕾特自然知道“擒贼先擒王”的道理,也不与触手继续纠缠,脚下生出几道矮墙,以墙为阶一个劲向杰瑞敏杀去。 

这时,【非是谁人】的“茧”突然躁动起来,表面迅速出现一道道裂痕,一个猩红的人形替身正从中脱离出来。虽说乍一看是一名高大男子的体态,细看却全部由触手组成,没有表皮,裸露着肌腱捆绑着的血肉,应当出现面部的地方是一个黑洞,正中有一只眼球在四处张望。【非是谁人】刚一孵化,立刻如同拥有自我意识一般冲向阿奈蕾特,而她本人尚未察觉。名叫伊凡塞斯的黑发女子沉不住气了,叫出替身向着【非是谁人】连打,传来的动静终于使阿奈蕾特意识到了什么。她转头看时,【非是谁人】已经盯上了伊凡塞斯。

“不!伊凡!我已经失去芸汐了...”

阿奈蕾特的脸上显现了此前从未有过的惊恐表情,她以最快的速度抽刀捅向【非是谁人】,却还是来不及了。猩红色替身完成了它的攻击,杀死的对象却不是伊凡塞斯。

“歌子!?”

戴眼镜的女子在最后一刻冲出庇护所,挡在了她的姐妹面前。

“可恶!我没来得及救下她们...“一阶收尾人此时的表情很复杂,在悲伤和愤怒之间切换着。”没关系...为了瓦伦泰大人而死...我心甘情愿...“歌子说完,也咽了气。

伴随着歌子的死亡,阿奈蕾特也彻底陷入了怒火中。她伸开五指隔空抓向杰瑞敏,然后猛地握拳。杰瑞敏背后的石壁突然横向延展,他猝不及防被击倒在地。


在战火暂时未曾燃及的山洞口,安波里欧等三人仍在不知所措地观战。一方面是因为他们依然不知道现在应该帮助哪一方;另一方面,他们的替身能力和场上在战斗的两位实力差距实在太大,贸然出手也许会被不分敌友的大范围攻击波及到。

突然,一个风尘仆仆的人影出现,打破了这份寂静。纳德喘着粗气跑向安波里欧,模样十分狼狈。他仓皇开口:”救命!深渊村已经被毁了,可是我还不想死啊!求求你们救救我!“

回想起杰瑞敏的话,此时的安波里欧一时还真的无法分辨纳德是否在演戏骗取他们的同情。但是回想起初到深渊村时纳德对他们的照顾,他还是做不到眼睁睁看着一个帮助过他的人无助地死去。于是安波里欧向纳德伸出了手:”到这边来吧纳德先生,这里是安全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

© C@sanova of the city死于双岛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